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波尔加盟广东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8: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有“金童”美称的德国名将波尔日前与卫冕冠军广东宝玛仕乒乓球俱乐部签订了一个赛季的协议,将参加今年的中国乒超联赛。

  广东乒乓球管理中心主任陈锦棠向记者介绍说:“广东队希望今年这个赛季还能够保持在前三名。在主将马琳去了陕西之后,我们也必须引进高水平的选手,于是就和波尔进行了联系。”据悉,双方基本条件已经谈好,签了一个赛季的协议,薪水方面则是按照国际惯
例,签约工资加赢球奖金。在中国乒协方面,乒羽中心一部部长李玉环表示,乒羽中心已经知道了这一事情,也基本同意了波尔代表广东队征战乒超,根据规定,外援的引进只要在7月1日之前确定就行,所以只要广东和波尔方面谈好了,中心这边注册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由于德国乒协规定同一位球员不能同时参加多个联赛,而波尔目前仍代表其所在的俱乐部参加德国国内联赛,所以他只能在德甲上、下两阶段中间的“假期”时间来中国打球。陈锦棠透露,目前双方还没有最终敲定波尔什么时候参加乒超联赛,“不过,波尔肯定不能打满所有比赛。”按照两国联赛的赛程安排,波尔将在7月间为广东队出场3至4次。

  (小龙)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