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联赛:渝沪败走麦城 北京队遭重创继续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8: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2005年全国围棋甲级联赛21日进行了第四轮角逐,两大豪门“五冠王”重庆队和上届冠军上海队相继失手,分别负于山东队和四川队,而北京亿城队则再遭重创,主场0比4惨败于大连队,积分继续垫底。

  昨日的比赛冷门迭爆。重庆队主场迎战由小将挑大梁的山东队,不料两员战将王檄和王雷状态低迷,分别负于陶忻和谢赫,把渝队逼上了悬崖。当渝队大将周鹤洋击败崔灿后
,两军的胜负便决定于双方主将的对决。结果,鲁队主将丁伟在顶住了古力前半盘的攻势之后,后半盘发力“屠龙”成功,为山东拿下制胜的一分。

  上海队本轮客场对阵由“围棋皇帝”曹薰铉压阵的四川队。尽管沪队两员大将常昊、胡耀宇表现尚可,分别战胜了李劫和杨一,但替补出场的孙梦厦在优势下被古灵益逆转,令两队胜负同样要由主将的对决来分出高下。最终,川队主将曹薰铉大显神威,抓住邱峻的失误为全队赢得了胜利。这也是四川队在本赛季迎来的第一场胜利。

  其他几场赛果为:贵州咳速停队3比1胜香港队、北京大宝队3比1胜武汉队、北京新兴队3比1胜贵州卫视队。目前围甲4轮赛罢,贵州咳速停队以四连胜领跑群雄,大连队、山东队和北京大宝队同以3胜1负的战绩紧随其后。

  (万里)

  (晓健/编制)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