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忠和“冷藏”赵蕊蕊:一年之内不打算让她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7:42 新华网

  新华网宁波北仑5月22日电(记者徐征、王镜宇)中国女排21日抵达宁波北仑区之后,已经开始了国际女排精英赛前的紧张备战。不过,一直有伤在身的主力副攻赵蕊蕊并没有随队来到北仑。主教练陈忠和表示,他打算让赵蕊蕊在2005年不参加比赛,全力养伤。

  “我不打算让赵蕊蕊在今年的比赛中上场,”陈忠和说,“打算让她用今年一年的时间来养伤,把身体养好。”

  赵蕊蕊在2004年4月的集训中不慎腿骨骨折,后来经过积极治疗虽然随队参加了雅典奥运会,但她只上场几分钟就因为旧伤复发而再次无法正常打球。中国女排“第一高度”赵蕊蕊的伤势牵动了无数球迷的心,而且在中国队身高普遍不及欧美球队的情况下,赵蕊蕊的缺席让中国队在网前也损失了相当大的实力。

  雅典奥运会之后,赵蕊蕊的最大任务就是尽快恢复,而且陈忠和也多次表示,在赵蕊蕊完全康复之前不会派她上场比赛。2005年4月底,赵蕊蕊成功地将腿上的固定钢板拆除。不过,要想完全恢复还需要一段时间。

  “在拆除钢板之后,她还需要至少三个月的时间来继续静养,慢慢恢复。”陈忠和说,“我打算让她在2005年的世界锦标赛前恢复跟队训练。她主要是为了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做准备,因此身体一定不能留下任何毛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忠和新闻 全部赵蕊蕊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