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波尔正式加盟乒超广东队 成第三名外籍男运动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6:18 北京晚报

  本报秦皇岛今晨专电(记者李远飞)昨天,广东乒羽中心主任陈锦棠和国家乒羽中心主管联赛的乒乓一部部长李玉环同时确认,德国乒乓球名将波尔将在本赛季正式加盟广东队。

  首先爆出波尔将来中国乒超打球的是波尔所属的德国哥能俱乐部,他们宣布已经与广东宝玛仕(原广东全球通)俱乐部达成协议,本赛季租借波尔帮助广东男队征战乒超。正在秦皇岛督军的广东乒羽中心主任陈锦棠表示,波尔与广东队之间的合作已经谈妥了。他说
:“广东全球通队上赛季靠着马琳拿到了联赛冠军,本赛季马琳转会陕西银河国梁队,广东宝玛仕的实力显得有些单薄。因此想到引进高水平外援。”

  陈锦棠说:“波尔此次属于租借到广东队打球,之前他还要完成在德国俱乐部的联赛,德国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7月前结束,按目前计划,他将在7月间为广东出场三次。”

  对于波尔来华代表广东队参赛的注册问题,李玉环说:“4月15日是国内运动员的最后注册截止日期,而外籍运动员的最后注册截止日期是7月1日,因此波尔完全具备资格。”这样,波尔就成为了继柳承敏、朱世赫后第三位加盟中国乒超的外籍男运动员。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