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媒体快评足总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6:18 北京晚报

  路透社:第一次点球大战

  在经过点球决战后,阿森纳以5比4击败曼联队,夺取足总杯冠军,这是枪手第10次捧起足总杯冠军。这场决赛也是1912年以来足总杯决赛中首度出现常规时间内双方都没有进球的局面。

  在90分钟的常规时间和30分钟的加时赛中,温格的球队都没有给对手的球门制造真正的威胁;曼联队虽占了上风,可是却无法敲开莱曼的球门,结果足总杯决赛历史上第一次进入点球决战。

  天空体育:莱曼助枪手捧杯

  足总杯历史上第一次进入点球决战,莱曼成为阿森纳的英雄。德国人扑出斯科尔斯主罚的点球,这让枪手在完全处于下风的情况下经过点球决战击败曼联夺取足总杯冠军。在曼联完全统治比赛的情况下,莱曼一手将阿森纳带上足总杯冠军位置,他在最关键的时刻扑出斯科尔斯的点球,这让枪手笑到了最后。

  卫报:曼联有势无球

  维埃拉在最后关头用一个点球为枪手锁定足总杯冠军,这是足总杯历史上的首次点球决战。在120分钟的比赛中曼联队完全统治比赛,可是他们却无法赢得最后的胜利。莱曼在点球决战中扑出斯科尔斯的点球,这为枪手最终的胜局打下坚实的基础。

  独立报:阿森纳创造点球传奇

  莱曼在足总杯首度点球决战中用一次精彩的扑救带给阿森纳队胜利。今年二月无缘对阵曼联队的莱曼在今天有出色的发挥,他在点球决战中扑出斯科尔斯的点球,队长维埃拉则用点球为球队锁定胜局。枪手在今天用顽强的防守赢得最终的胜利,这是他们第10次捧起足总杯冠军。曼联则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四大皆空。陈嘉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