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强队集体输球纷纷落马 中甲混战一片形势扑朔迷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4:3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中甲联赛昨天战罢第10轮,原先一度变得清晰的冲超形势,因为3支强队的集体输球而变得重新混沌。厦门蓝狮在将头把交椅让出数轮后,重新成为联赛领头羊。上海联城主场2比2战平广州日之泉,继续位列中游。

  上一轮客场逼平青岛的上海联城昨天迎战广州日之泉。联城队中包括祁宏在内的3名主力无法上场,但全队依然凭借荣宇和弗拉比奥的进球,2比2战平实力不俗的对手。此战过
后,联城队排名联赛第八,离第二的长春亚泰有7分的差距,但九城俱乐部依然高喊冲超口号。

  本轮最令人大跌眼镜的无疑是几支冲超球队的纷纷落马,而且比分居然全是0比1。连续几轮位居榜首的长春亚泰本轮迎战青岛海信。结果亚泰在主场竟然在最后一分钟输给海信,这也是长春队本赛季第一场败绩。同样,已经四连胜的浙江绿城也无奈放慢了前进的步伐。和亚泰一样,绿城也是在最后时刻失球,0比1饮恨五台山。原本有望跻身三甲的江苏舜天,昨天在客场0比1输给了河南建业,暂时退出了冲超之争。

  和几个主要竞争对手相比,厦门蓝狮昨天是最幸福的。他们在主场3比2战胜实力不俗的成都五牛,以1分的领先优势顺利攀升到榜首位置。本轮最值得“同情”的还是大连长波,他们1比6惨败给延边,本赛季失球已经达到25个。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甲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