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沸沸扬扬深足事件有余波 足协充当老娘舅已有所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4:34 新民晚报

  本报讯 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昨天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对于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深圳队事件,足协已经有所安排。

  郎效农说:“我们已经接到深圳队要求协助调查的书面函件,但我只能说足协对此已经有所安排,但具体怎么样去做还不方便透露。”

  郎效农又补充说,其实这件事应该由深圳俱乐部自己解决,毕竟俱乐部是企业,他们内部的事情本就应该由他们自己处理,中国足协只能起协助调查、了解情况的作用。

  关于足协是否会在下周派人去深圳调查,郎效农不置可否,只是说他们会去做调研,肯定会去人督战25日深圳队与韩国水原三星队的亚冠联赛“生死战”。

  深圳俱乐部20日曾发表一份声明,表示关于“个别员工”所反映的球队内部的一些问题,他们已经书面致函中国足协,希望后者马上派调查组对有关情况进行核实。如果一切属实,深圳俱乐部将配合足协对队中的“害群之马”依法依规严肃查处,绝不姑息。

  (郑道锦)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