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传闻带头倒迟二李沈阳挨骂 辽宁为迟老乡鸣不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4:34 新民晚报
传闻带头倒迟二李沈阳挨骂辽宁为迟老乡鸣不平
传闻带头倒迟二李沈阳挨骂辽宁为迟老乡鸣不平
  作为传闻中带头与迟尚斌对抗的两个“深足大佬”,李毅和李玮峰两名深圳队员在沈阳受到了当地球迷的声讨。沈阳队与深圳队整场比赛中,球迷对两人的谩骂声一直没有停过。

  在沈阳当地球迷看来,辽宁老乡迟尚斌正是被李毅和李玮峰联手赶下台的,所以这两人也成了他们“讨伐”的对象。记者坐在体育场的主席台上,比赛刚开始,“李毅,傻X”、“李玮峰,黑社会”等口号就不绝于耳。后来看到球迷的口号实在有些过分,维持治安的警察不得不提出警告:“喊口号可以,但不许骂人。”没想到一名球迷立刻接口:“我们骂的不是人。”他的话也引来周围球迷的一阵哄笑。

  比赛中场休息时,几十名球迷又聚集到球员通道处,居高临下地骂起正走向休息室的李毅。李毅被骂得实在有些忍不住,抬手指着一名叫骂得最厉害的球迷喊:“你下来。”还好没等李毅说别的,队友就将他拉开,避免了更大的事端发生。

  比赛最后阶段深圳队新主帅郭瑞龙将李玮峰派上场,球迷又将“枪口”对准了李玮峰。李玮峰的每次拿球以及犯规,都会招来全场球迷急风暴雨般的骂声。在和记者说起为何对“二李”意见大时,一名球迷很气愤地表示:“我们骂他们,是因为他们的做法太过分了。迟尚斌在时他们就说有伤,人家走了第二天他们伤就好了,这也太假了吧?!这是一个职业球员应该有的态度吗?如果这样下去,中国足球也没法看下去了。”

  记者李元春(本报沈阳今日电)

  李玮峰很看重此次胜利图PC

  李毅昨天踢得很卖力

  图PC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迟尚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