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女子沙排决赛 巴西队包揽前三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4:34 新民晚报
世界女子沙排决赛巴西队包揽前三名(图)
  本报讯(记者俞剑)“巴西桑巴”在昨天进行的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首站上海金山公开赛上舞出热力节拍,三对女子组合一举包揽女子比赛前三名。而9号种子、东道主选手王菲/田佳获得第四。

  昨天的决赛成为巴西队的“内战”,却打出意外结局,2号种子弗兰卡/费利贝塔沙娃组合发挥出年轻体能好的优势,以21比15、21比18挑落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雅典奥运会亚军哈尔/谢尔德,摘取两人职业生涯中的第二个冠军。

  在此前进行的季军争夺战中,中国头号组合王菲/田佳以17比21、20比22不敌5号种子安娜·保罗/莎琳,获得第四。

  弗兰卡(左)/费利贝塔沙娃在领奖台上

  记者彭幼龙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