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抗议美国巨富收购曼联队 球迷身穿黑衣小贩出售黑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4:34 新民晚报
抗议美国巨富收购曼联队球迷身穿黑衣小贩出售黑纱(图)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身穿黑色外衣的曼联队球迷昨天在威尔士加的夫利用曼联队与阿森纳队争夺英格兰足总杯的机会,再次发泄对美国巨富格雷泽收购曼联队的强烈不满。不过因赛前下雨,令抗议活动的规模大为减小,警方总共拘留了10名捣乱球迷。

  威尔士警方昨天如临大敌,严阵以待,以防曼联队球迷在抗议过程中闹事,警方规定严禁在千年球场内举行任何抗议活动。幸好大多数曼联队球迷在抗议行动中没有过激行为,同时一场及时雨也帮了威尔士警方大忙。威尔士警察局长埃文斯说:“千年球场内外全天气氛平和,抗议活动也显得比较平静。”

  许多曼联球迷昨天身穿黑色外衣来到球场,一些球迷高呼前曼联队法国球星坎通纳的名字,并打出多条横幅,以抗议格雷泽染指曼联队。一位18岁的曼联球迷说:“格雷泽收购曼联队意味着曼联队的末日即将来临。”

  许多阿森纳队球迷在一旁则高呼“美国、美国”,以讥讽曼联球迷。而在体育场外,小贩们忙于向曼联球迷出售黑纱,而阿森纳球迷钟爱的是美国国旗。

  曼联球迷戴上黑纱在观战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