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骂声中李玮峰选择沉默 焦点亮相大家看球霸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1: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于志凯)第88分钟,周挺进球了!还在场地边热身准备出场的李玮峰飞奔到周挺身边,与后者击掌相庆。比起周挺,李玮峰似乎更为兴奋,他高举起双臂,对着天空振臂狂叫,好像他自己打入了一记致胜入球。

  但与其同时,看台上却响起了“李玮峰滚出国家队”的怒骂声......

  这是迟尚斌下课后,焦点人物李玮峰在球场上的首次亮相,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分钟,但却成为一个重要时刻!沈深之战全场2500名球迷中,大都是来看这位传言中“球霸”的风采的,不过他们是带着情绪来的。

  出于保护目的,有“伤”在身的李玮峰没有被安排首发,比赛开始前适应场地的时候,李玮峰显得很轻松,与队友嬉笑着,似乎没有受到外界的任何干扰,一切都没有发生一样,然而伴随着看台上第一声“李玮峰滚蛋”开始,他面目的表情急转直下,但很快恢复了死灰一样的平静。面对看台上此起彼伏的“声讨”,李玮峰率先返回休息室。在走过看台的刹那,球迷的怒骂声有如天空的雨点一般向他砸去,此时李玮峰有意低下了头,没有选择任何回击。

  僵局终于被周挺打破了,终场前两分钟,深圳进球了!已经准备上场的李玮峰疯狂地跑到周挺旁边与队友庆祝,于是就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一阵激动过后,李玮峰在补时三分钟阶段被安排出场,当他站在场边等待队友下场时,身后再次传来众多球迷的声讨之声。虽然背对着球迷,但李玮峰的肩头还是微颤了一下。“球霸滚出国家队”、“黑社会”、“扫除足球恶势力”等略显刺激性语言响彻一片,面对如潮的反抗,李玮峰终于忍不住回过头去,旋即又转了回去。

  接过李毅送过来的队长袖标,李玮峰开始了三分钟的战斗,短暂的时间里,李玮峰表现得很一般,除一脚射门打向天空外,此后便趋于沉默。退场时深圳大巴又被球迷围住,面对阵阵声讨,李玮峰依旧一直没有露面,打在车窗上的雨滴也遮盖了他脸上的表情。对于这一次球迷阻截自己,李玮峰即便在赛后接受相熟记者采访时也不愿多谈,他只说胜利最重要,其他都可以冲淡。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玮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