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前锋杜苹渴望进球 空有热情难以承担伤停之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1: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周琦)和去年一样,国际队今年联赛第一阶段的战绩十分糟糕。在打第十轮的时候,手里只握有9分。这个时候,一场胜利似乎能最好地将球队带出低谷,继而在休战期里重新积聚东山再起的力量。

  然而屋漏偏逢连夜雨,主教练成耀东昨天向记者透露,吴承瑛将在下周接受手术,并静养一段时间。“因为是面部受伤,比较难恢复,需要较长的时间来养伤。”成耀东有些
无奈地说道。由于国际队的后防线目前几乎没有替补可用,所以在今天的比赛中,成耀东又必须启用年轻小将万厚良。

  如今球队对胜利的渴望比任何时候都要强烈,但是空有热情无用,“在不少场次我们都是占据了优势的,但却没法拿下比赛。的确感到比较遗憾。”成耀东说。

  主教练的遗憾说到底还是因为球队的锋线乏力。上一场比赛,成耀东终于不再迷信状态不佳的阿尤,而是祭出了于海和杜苹的组合,用他们的速度来创造机会,终于让国际队的进攻打开了局面,但是杜苹的临门一脚实在有差准头。“可能是创造出机会的时候感到太兴奋了,反而有些控制不好。”在迎来第一阶段最后一个对手之际,被寄予厚望的杜苹展开了自我批评。毕竟对于一个前锋来说,联赛至今不进球,的确是件很痛苦的事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