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冠军,AC米兰拱手让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0:2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罗马5月20日电随着AC米兰20日在意甲倒数第二轮3:3被巴勒莫队逼平,目前领先4分的尤文图斯提前夺得了本赛季意甲冠军。这也是该队历史上的第28个联赛冠军。

  由于要备战下周的冠军联赛决赛,AC米兰在意甲联赛中提前迎战巴勒莫。主帅安切洛蒂尽遣替补,以便保存主力队员的体力。

  第7分钟,塞尔吉尼奥在门前补射得分,米兰1:0领先。然而仅过了1分钟,科斯塔库塔头球回传却将球送入了自家大门,1:1。随后,塞尔吉尼奥和托马森再进两球,将优势扩大为3:1。

  下半场,AC米兰放慢了进攻节奏。结果巴勒莫4分钟连入两球,将比分锁定为3:3。平局使尤文图斯提前夺得了本赛季意甲冠军。

  数千名尤文图斯球迷当晚聚集在都灵的各主要广场上,庆祝尤文图斯第28次夺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