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方平今晚迎来处女战 黄鹤楼做客民园冲击八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0:2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舒展天津5月21日电:明晚7时30分,已获中超七连胜的武汉队将在这里挑战天津康师傅队,向着八连胜发起冲击。

  武汉队今天上午看了天津队的比赛录像,认为该队进攻很有特色,但防守中的漏洞不少。下午的训练中,武汉队人员整齐,维森特的脚踝伤势已无大碍。

  本场比赛是陈方平的处子秀,意义不同往日。队员们表示,要用一场胜利来送别前任主帅裴恩才,并为代理主帅陈方平带来上任后的开门红。

  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今天赶到这里为新帅减压,他说俱乐部要给陈方平一个宽松的环境,本场比赛不提八连胜,只要能打出自己的水平,什么结果都可以接受。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方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