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低迷库尔滕受宠罗兰·加洛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0:21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巴黎5月20日电

  无论三届法国网球公开赛冠军库尔滕的状态如何糟糕,他仍然是罗兰·加洛斯的宠儿。

  当20日的法网抽签结束后,一身随意打扮的库尔滕不知什么时候悄悄走了进来,凝神
盯着男子单打的抽签表,若有所思。法国网球协会主席比姆斯马上走到他身边,揽着他的肩膀耳语着,记者们围了过去,闪光灯亮成一片。

  库尔滕脸上始终带着谦和的笑容,但背后掩藏着一丝落寞。记者们一直围着他,采访仿佛就如老友聊天。

  法国电视台的记者迫不及待地问:“这次你的目标是什么?”

  库尔滕不紧不慢地回答:“没有什么,只是想从比赛中获得乐趣,也希望我的观众们看比赛看得高兴。我真盼望着比赛,我一来到这里就觉得很激动。”

  这位曾经的红土之王给这片球场留下许多美丽往事,而他曾经三次在罗兰·加洛斯的红土地上高高举起奖杯,也是这位28岁的巴西老将脑海中永远挥之不去的幸福回忆。

  但是,繁华已去,这次来到罗兰·加洛斯的库尔滕没有挤入种子选手行列,因为他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94位,罪魁祸首便是那恼人的骨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