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尤文图斯提前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0:21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随着AC米兰队20日在意甲倒数第二轮比赛中主场3∶3被巴勒莫队逼平,目前领先4分的尤文图斯队提前两轮夺得了本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冠军。这也是该队历史上获得的第二十八个联赛冠军。

  由于要备战下周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决赛,AC米兰在意甲联赛中提前迎战巴勒莫。正如媒体赛前预测的那样,主帅安切洛蒂派出了全部替补阵容,以便保存主力队员的体力,为
夺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奖杯作准备。

  虽然AC米兰放弃了意甲冠军之争,但他们并不愿意轻易放弃本场比赛,将联赛冠军提前送给尤文图斯。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努力发起攻势,争夺比较激烈。第七分钟,AC米兰的克雷斯波与托马森连续射门被挡出,塞尔吉尼奥在门前补射得分,米兰1∶0领先。然而仅过了1分钟,巴勒莫前锋托尼禁区内头球摆渡,AC米兰的科斯塔库塔头球回传门将,却将球送入了自家大门,场上比分变为1∶1。第十四分钟,克雷斯波在前场用脚后跟妙传,塞尔吉尼奥插入禁区左侧,在门前吊射入远角,米兰再度将比分超出。第三十二分钟,托马森在门前凌空抽射,球弹地后飞入球门,米兰上半场将优势扩大为3∶1。

  下半场,AC米兰放慢了进攻节奏。第七十四分钟,巴勒莫前锋扎乌里在禁区内被米兰门将阿比亚蒂扑倒,主裁判判罚点球,托尼将球罚入,巴勒莫将比分扳为2∶3。第七十八分钟,AC米兰禁区内一片混乱,巴罗内得球后左脚射门,将比分锁定在3∶3。

  平局的结果使得尤文图斯提前夺得了本赛季意甲冠军。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在赛后对尤文图斯队夺冠表示了祝贺。他表示,现在球队将目标放在了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的争夺上,希望能在下周的决赛中获得好结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