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重庆力帆一球小负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0:21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重庆5月21日电

  尽管在周三的中超杯赛中狂胜对手,但重庆力帆没能在联赛中反弹。在21日进行的中超足球联赛第十轮比赛中,力帆队以0∶1负于北京现代队,延续着联赛不胜的纪录。

  事实上,这场比赛双方打得相当激烈,也比较精彩。现代队依靠队员个人能力和默契
配合,在中前场的进攻十分流畅,耶利奇的速度和突破能力也多次在主队门前制造险情。力帆队全场有多次破门良机,可惜最后的射门不是太高就是太偏。技术统计显示,力帆队有8次良好的射门机会,但只有两次射门打在球门框范围内。

  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由耶利奇打入。第七十五分钟时,现代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隋东亮罚球的角度极刁,耶利奇在后门柱附近甩头破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