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球小胜金德深圳丢了面子 过程不如意赢得费劲(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0:19 沈阳今报
  记者马骋

一球小胜金德深圳丢了面子过程不如意赢得费劲(图)
  看台上的沈阳球迷打出标语。张文魁/摄今报讯费尽了九牛二虎之力,深圳队昨天终于以1:0战胜了赛前扬言要以12:0战胜的金德队。赛后深圳队的教练和队员们都认为这场比赛打得不好,没什么值得炫耀的。

  从得到的4张黄牌就可以看出深圳队本场比赛的确是拼尽了全力,尽管比赛后深圳队的将士们都冲入场内庆祝胜利,但在冷静之后,深圳队的队员还是对比赛的过程不满意。王新欣说:“获得本赛季中超联赛的首场胜利我们当然高兴,不过那种兴奋的感觉只是在比赛结束后的几分钟里。说句心里话打金德这么年轻的球队我们还赢得这么费劲还有什么好吹的呀,可能是下雨的原因吧,我们的技战术水平没发挥出来。”

  深圳队教练组组长郭瑞龙赛后也表示:“今天的比赛十分艰苦,我对深圳队的表现基本满意。为什么说基本满意呢?因为我们的球队不应该只是这个水平,当然球队正在恢复之中,我相信很快球队就会恢复到最佳状态,我们会在25日和水原三星队的亚冠比赛中拿出最好的状态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健力宝新闻 全部金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