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加时赛险胜小牛 太阳杀进西部决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0:19 沈阳今报
  记者刘柳

加时赛险胜小牛太阳杀进西部决赛(图)
  今报讯昨天上午,太阳队与小牛队之间展开西部半决赛的第六场争夺,结果客场作战的太阳在纳什的率领下,通过加时赛以130:126击败小牛,以4:2的总比分晋级西部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刚刚击败超音速的马刺。

  小牛队昨天进入状态很快,在太阳队开局以4:0领先后,小牛很快打出一个11:0的小高潮。此后太阳队一度将比分追成24平,不过小牛队在第一节比赛中表现更胜一筹,首节以32:28领先。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小牛依然保持猛烈的攻势,霍华德、诺维茨基精准的投篮帮助小牛队始终保持比分上的优势,上半场结束时,小牛队以62:53领先太阳。

  下半时开始阶段太阳队的防守出现了问题,投篮也接连不中,小牛队打出一个11:2的攻击波,一度将比分差距拉大到16分之多。之后小牛队一直死死地压制住太阳队,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在10分以上。直到第三节快结束时,太阳队才得到了喘息的机会,频频利用三分球得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太阳队终于将分差缩小至10分以内,以77:84落后于小牛。第四节太阳队继续发威,杰克逊的三分球发挥威力,太阳很快将比分反超。随后双方进入胶着状态,比分交替上升。尽管在最后阶段小牛队将比分超出,但随着纳什在第四节结束前5秒钟的三分球得手,太阳队将比分扳成111平,把比赛带进加时赛。加时赛中太阳队一直控制着局面,纳什利用丰富的经验率队保持着领先优势,最终130:126击败小牛,以总比分4:2晋级西部决赛。纳什此役表现神勇,他在比赛中一人独得39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