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雨中小胜让健力宝如此疯狂 突如其来保迟派进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0:07 沈阳晚报
雨中小胜让健力宝如此疯狂突如其来保迟派进球(图)
  比赛还剩下最后五分钟,沈深之战仍然没有进球,记分牌上仍然是0∶0,雨越下越大,但健力宝队队员却越冲越猛,他们知道,留给他们的时间不多了……保迟派进球

  突如其来的冷雨,让五里河体育中心几乎变成了水的世界。冰冷的雨里,急需一场胜利的深圳健力宝队队员们已经急了。此时,距离比赛结束只有5分钟时间,健力宝队教练组组长郭瑞龙再也坐不住了,他离开了教练席,向主裁判孙葆洁示意换人:王新欣下,黎菲上。而在另一边,金德队的一位教练大声地对队员们喊,“死守,死守。”

  两分钟后,深圳健力宝队终于迎来了一个绝杀的机会,深圳队周挺利用一次定位球对方后卫解围的机会,在禁区内中路跟进射门,皮球打在后卫腿上改变方向,金德队守门员郭纯泉来不及反应,目送皮球破门,深圳队1∶0领先。“保迟派”周挺用一个进球,打响了反迟的第一枪,这样的结果,是颇有意味的。

  进球的一刹那,所有的深圳队员都冲向雨中狂奔的周挺,将他压倒在地。而替补席上,所有队员们也互相拥抱,满脸喜色。郭瑞龙倒是一脸冷静,静静地坐着,看着队员们的欢呼……

  “还好,进去了”

  进球后,深圳队这边一片欢声笑语。孙葆洁的哨声终于响了,周佳带头冲向场内,嘴里大声喊着,“我们赢喽。”王新欣还在与另一位队员说,“其实,我们早就该领先了。”

  李毅顶着全场数百名球迷的骂声向休息室走去,中场休息时,这位急脾气的前锋因为不堪辱骂,曾对着看台上的球迷怒吼:“你给我下来。”但现在,他满脸是笑,对着依然骂着他的球迷,做了个OK的手势。只上场5分钟的李玮峰,倒是极为平静。当记者问他,赢球是什么感觉时,李玮峰边走边说,“还好,进去了。”

  休息室里传来李毅的大声喊叫:“赢了,太爽了。”郭瑞龙最后一个走进休息室,所有队员都对他报以热烈的掌声,“我感谢大家!”,郭瑞龙的话音未落,休息室里又是一阵掌声。奖金八十万

  这是深圳健力宝队十轮以来的第一场胜利,细雨中的五里河,没有成为金德队的福地,倒成为深圳健力宝队状态回升的见证。而深圳足球俱乐部为此付出了八十万元的赢球奖金。

  郭瑞龙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认为,这场比赛虽然胜利了,但赢得比较艰苦,因为此前健力宝队处于一个非常困难的环境中,队员们在场上出现了不少失误,但好在赢下了这场比赛,接下来,健力宝队的重点将是25日在主场进行的亚冠联赛。而金德队主教练马丁·库夫曼则是一脸失望,“又输了一场球,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今天我们缺乏一些运气,不过我对队员们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的。”

  十轮以来的第一场胜利,也许不会对深圳健力宝队的联赛排名有太大的帮助,但对于队中的倒迟派来说,这场胜利与五里河的雨一样,来得恰到好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健力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