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玫瑰新主帅裴恩才今作壁上观 民园会见准守门员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9:52 城市快报

  申炜

  尽管随队来到天津备战,但原主教练裴恩才已将自己置身事外,他轻松地表示:“代理主教练已经上任,我就没有必要干涉他的工作,还不如趁这段时间来调整身心,准备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据裴恩才透露,客战天津的比赛,他极有可能坐在主席台上观看比赛,而不是坐在替补席上指挥比赛。

  昨天下午,裴恩才随队来到民园体育场适应场地,但他的主要任务不是带队训练,而是“会见”了一位重要人物———天津前门将施连志。主席台上,裴恩才与施连志愉快地交谈起来,据裴恩才讲,他已经把“由施连志出任中国女足守门员教练”的意向正式上交中国足协,如果不出意外,中国足协将在近日确定施连志为中国女足新任守门员教练,辅佐裴恩才执教中国女足。这样,将有两个天津人同时出现在中国女足的教练组中。

  自从回到老家天津后,裴恩才一直忙于接待老朋友和接受媒体的采访,无暇顾及球队训练,甚至连宴请球队吃饭的时间都没有。昨天中午,裴恩才终于有时间在天津名店狗不理宴请了武汉队。席间,裴恩才与昔日弟子谈笑甚欢。他说道:“在与大家共事的这17个月期间,我们经历了冲超的畅快,以及中超联赛令世人吃惊的七连胜,这将是我人生中一段最美好的回忆。在即将离开之际,我借此跟大家告别,你们要在陈指导的带领下继续胜下去,最好拿下今年的中超冠军。”

  第一次指挥武汉队的比赛,代理主教练陈方平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庆祝自己的升任,同时也希望为好友裴恩才送行。与陈方平的急切心情相比,武汉俱乐部对本场比赛没有硬性要求。总经理陈旭东表示:“鉴于代理主教练陈方平刚刚上任,俱乐部不会对他有什么特别要求。只要他带领球队打出武汉队应有的水平来,胜平负我都能接受。”昨天武汉队的训练是陈方平第一次以代理主教练身份指挥球队。训练场上,陈方平已经进入到角色中。训练结束后,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与代理主教练陈方平主动握手。陈旭东说道:“不错!明天比赛你尽管放手指挥,不要去想外界的压力,胜平负我都能接受。”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黄鹤楼新闻 全部泰达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