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总杯前穆里尼奥倒向红魔这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9:4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伦敦5月20日电 英超新科状元切尔西队主教练穆里尼奥20日表示,因为他喜欢弗格森,所以支持这位爱尔兰人带领曼联赢得英格兰足总杯决战。

  穆里尼奥评价弗格森说:“我尊重他,不仅仅是尊重,是喜欢他。他是个在赛场上你要去与他搏斗的人,但比赛结束后,我们会一起喝一杯,敞怀畅谈。他是个不犯错的人,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穆里尼奥坦承和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关系疏远。他用略带挑衅的口吻说:“我不太了解他,所以我认为评价一个自己不了解的人是不公平的。他说相对我们这支切尔西队,他更喜欢以前的切尔西队。我理解他为什么那样说,因为我们是冠军。他更喜欢他们是冠军。

  “我不喜欢本赛季之初的阿森纳队,因为他们那时把所有的对手都杀得大败而归,也不喜欢现在的他们,因为他们把埃弗顿队打了个7∶0。我喜欢赛季中间的他们,因为那时他们每个周末都在丢分。那时我爱他们,所以我能理解温格为什么不喜欢我们。”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