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做客沈阳球迷嘘声招呼李玮峰 横幅打出令其退出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9:4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作为深圳健力宝事件所牵涉的当事人之一,李玮峰在沈阳被嘘声“招待”。

  李玮峰由于其伤势尚未痊愈且教练组有意让他养精蓄锐,准备5月25日与韩国水原三星的亚冠联赛,在深圳健力宝队昨天的首发阵容中并没有李玮峰的身影。直到第89分钟,李玮峰才被教练组派遣上场。

  在此之前,李玮峰已有一次上场露脸机会,那就是当周挺进球后那一瞬间。当时,周挺兴奋地跑到角球旗附近,紧握双拳。几乎是同一瞬间,李玮峰从替补席奔向周挺拥抱庆祝。周挺进球后两分钟,李玮峰就被换上场了。李玮峰上场后显得很兴奋,连续几次在后场意图带球向前突破,甚至有一次他突破受阻回抢时不惜用犯规动作拉倒了沈阳队后卫。

  或许在李玮峰本人看来,在球队处境艰难时刻,跑向进球功臣庆祝是作为球队核心球员应有的动作。但是,在沈阳球迷看来并非如此。从他一上场那一瞬间开始,全场球迷嘘声四起,大喊“李玮峰,傻×!”与此同时,看台上也打出了一条白布黑字的横幅,上面写着:“李玮峰滚出国家队!”

  (晓健/编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健力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