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迟一走戏演完了深足就赢球 足协即将南下查清内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9:49 金羊网-新快报
  本赛季开场9轮不胜后健力宝队终于迎来首胜

  做戏

  迟尚斌走了,深圳足球还要继续。在第一场不是大迟做主教练的比赛中,健力宝队带来了一场迟尚斌之前一直期望在联赛中出现却从未出现过的胜利。九轮不胜,今终一胜,不过是出戏,这出戏明摆着就是做给迟尚斌看的。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昨天,沈阳五里河体育场,雨水随着阵阵凉风飘落在球场的每一个角落。开赛九轮未尝胜绩的深圳健力宝队凭借周挺在完场前三分钟的进球,以1∶0勉强击败主场作战的沈阳金德队,获得了本赛季中超联赛首场胜利。

  迟尚斌执教期间因“伤”缺阵多场的李毅此役佩戴着队长袖标出场,但另一焦点球员李玮峰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

  李毅因“伤”缺席最近一段时间系统训练,在比赛中难有出色的状态,但他的出场仍然牵制了沈阳金德队防守中心。从比赛的过程看,李毅在多数时间都是起到穿针引线的作用,吸引后卫注意力后把射门机会交给锋线搭档外援吉马。

  不过,两人在比赛中配合明显欠缺默契,尽管能有数次破门机会但每次都是差之毫厘,与进球擦肩而过。第69分钟,李毅带球晃过金德队后卫防守后突入禁区,横传中路,皮球越过守门员后,吉马在后点包抄破门成功。但裁判判罚张永海越位,进球无效。

  比赛进行到完场前3分钟,场上比分仍是0∶0,在场很多人都以为健力宝队仍难获得一场胜仗。但偏偏在这时,周挺利用对方后卫一次解围不远的机会,在禁区内中路跟进射门中的。

  进球后,健力宝队无论是场上队员还是场下替补队员、教练员都异常兴奋,纷纷跑向周挺相互拥抱庆祝。

  此役战罢,健力宝队十轮中超联赛战绩是一胜四平五负,仅积7分,位于十四支中超球队中第十二位。

  足协即将南下查内乱

  据悉,中国足协将在下周派出以足协副主席南勇为首的三人小组亲赴深圳。他们此行的目的除了督战5月25日亚冠联赛深圳队主场对水原三星队的比赛之外,调查深圳内乱也是本次深圳之行的重要目的。
大迟一走戏演完了深足就赢球足协即将南下查清内乱
(晓健/编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全部健力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