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舜天客场一球小负建业 错失数次机会终饮恨新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8:5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田园圃

  【金陵晚报新乡专电】本场比赛,舜天队反客为主发起强攻,第8分钟,大巴接队友直传闯入禁区,只可惜射门太软,皮球被对方守门员车向前轻松得到;第28分钟,河南队此役表现活跃的7号刘翔的怒射被汤峻扑出;第30分钟,大巴禁区外一脚远射,又被车向前扑出了底线;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舜天队继续猛攻,但却被河南队抓住了后防线上的漏洞。第61分钟,薛飞的一次快速反击造成了角球,6号王寿伟接队友王宇景开出的角球后顶了一个反弹球,汤峻对此球没有作出反应;1∶0,河南队领先。

  失球后的舜天队连续换人,试图扭转局势,第31分钟,尹优优开出前场定位球,过玉宾禁区外的一脚远射砸在了球门立柱上;补时阶段,守门员汤峻也冲到了对方禁区内争顶任意球,只可惜他的头球摆渡被萨米尔浪费,舜天队失去了最后扳平比分的机会,0∶1饮恨新乡。

  (编辑 田木)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舜天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