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波罗的海杯足球赛 立陶宛2比0胜拉脱维亚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8:45 新华网

  新华网里加5月21日电(记者张国旺)21日在立陶宛第二大城市考纳斯进行的波罗的海杯足球赛中,立陶宛队以2:0击败拉脱维亚队,获得冠军。

  立陶宛队的伊戈尔·莫里斯是本队获胜的功臣,他先后在第二十五分钟和第八十一分钟各攻入一球。

  第五十四分钟时,拉脱维亚队员齐尔尼斯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拉脱维亚队只能以少打多,坚持到比赛结束。

  波罗的海杯赛原本是在波罗的海3个国家队之间进行,但由于爱沙尼亚队决定不参加本次比赛,因此这次比赛就成为立陶宛和拉脱维亚队两队间的较量。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