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防守进攻无人可用雪上加霜 核心伤停国际三条线都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8:30 东方早报

  吴承瑛受伤需动手术,肯定无法上场,黄勇感冒痊愈,但又遭逢三张黄牌停赛,今日主场对阵辽宁已是联赛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但“霉运”依然缠绕国际,将士们纷纷感叹,“有心杀敌无力回天”。

  在联赛杯对阵北京队的比赛中,吴承瑛被球击中下巴,造成下颌骨和牙床处骨折。据队医严诚介绍,吴承瑛手术要等到下周,手术后吴承瑛需要休息六到七周。

  吴承瑛受伤后,国际后防线已到了无人可用的地步,除黄震华、赵作峻、曲男楠三人外,其余人员皆为名不见经传的小将,几乎全无中超经验,这显然很难让人放心。

  中前场方面,刚刚找回状态的黄勇,因三张黄牌停赛,因此今日肯定无法上场,对此无论是主帅成耀东还是黄勇本人,都感觉异常无奈。

  防守的问题没解决,进攻方人员又“雪上加霜”,国际上下自觉“无力回天”,但他他们并未丧失信心,“一定要用胜利给第一阶段的联赛画上一个漂亮的句号。”国际中场核心李彦一再为球队打气。成耀东也寄希望于联赛杯被雪藏的阿尤能在这场关键战役中担当起得分的重任,从昨天的战前训练看,阿尤的状态非常不错。

  在阿尤被看死的情况下,成耀东鼓励年轻队员自信一点,大胆把握机会进行突破,尽量多地制造前场定位球机会,也许会有惊喜发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