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挺迟派”粉碎2∶0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8:30 东方早报

  新华社沈阳电联赛进行了十轮,卫冕冠军终于取得了一场艰苦的胜利。凭借大连人周挺在终场前三分钟的远射得分,深圳健力宝队在21日进行的中超联赛中以1比0客场战胜沈阳金德队,更换主教练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而87分钟时“挺迟派”的周挺远射破门,也粉碎了赛前关于深圳队2比0提前搞定对手的传闻。

  与沈阳队的比赛是深圳队辞退迟尚斌后的第一场联赛,新任主教练郭瑞龙派出了能上
场的所有主力队员,李毅、陈永强、张永海、王新欣等人悉数首发出场,而久疏战阵的李玮峰也进了替补名单。

  整场比赛在平淡中度过了87分钟,就在所有人都认为换帅也未能给深圳队换来好运的时候,被认为是“挺迟派”的大连人周挺在第87分钟的一记远射得分让他们获得了久违的三分,深圳队也凭借着这三分走出了九轮不胜的尴尬境地。

  处在舆论焦点中的两位大腕李毅、李玮峰在本场比赛中都有出场。前锋李毅首发出场,踢了80多分钟,虽然他踢得非常努力,但由于长时间缺乏系统的训练,在与沈阳队后卫的几次交锋中都无功而返。在本场比赛前曾有消息称,刚刚从北京养伤归队的李玮峰将打45分钟,但比赛进程并没有验证这个传言,主教练郭瑞龙只是在本队取得领先后,才将李玮峰派出场亮相了三分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