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网通队四处出击 孙鹏稳居中国男单国际排名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8:24 天津日报

  耿堃

  本报讯(记者耿堃)2005年中国国际男子网球希望赛(天津站)将于今天开赛,天津网通网球队将派出多名选手参加。这只是天津网通队近期众多比赛中的一站,在接下来的半年多时间内,他们将参加一系列的国际、国内比赛。

  2005年中国国际男子网球希望赛第一站(北京站)已经结束,此后还将在天津、武汉、深圳、江门、广州等地进行七站比赛,每站奖金均为一万美元。目前国家队的主力球员朱本强、于欣源、卢昊和国家青年队的全体球员都将参加天津站的比赛,此外还有来自澳大利亚、美国、德国、俄罗斯、英国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30余名选手来津参赛。天津网通队的王钰、孙鹏因在国外比赛将不参加本站比赛。孙鹏近期表现抢眼,在乌兹别克斯坦举行的两站挑战赛中均进入前八名,稳居目前中国男单选手国际排名第一位。

  从8月1日起,将在天津和北京两地举行四站的总奖金为2.5万美元的国际男网卫星赛,天津网通男队将悉数出战。作为国家队队员,王钰、孙鹏将在7月15日代表中国,在天津网球中心参加戴维斯杯亚大区与印尼队的比赛。天津网通女队的彭帅将参加下周开始的法国网球公开赛,谢颜泽等人将参加八站国际挑战赛。

  在众多国际赛事之外,全运会年,国内比赛的分量也很重。下月20日,十运会网球女团预赛将在武汉举行,27日男团预赛将在南京举行。9月12日开始,今年的全国巡回赛总决赛将在石家庄进行。10月,十运会网球赛将在南京进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球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