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新阵宁波大奖赛试水 陈忠和用新人替代张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8:21 每日新报

  女排精英赛下周上演陈忠和用新人替代张平孟凡强

  新报北仑电【记者孟凡强】中国女排昨天飞抵北仑,开始备战将于24日开幕的2005年中国女排精英赛宁波北仑赛区的比赛。主教练陈忠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此次比赛中,中国队将尝试一套全新的阵容。

  此次随队来到北仑的总共有13名队员,赵蕊蕊没有随队前往,女排在抵达赛地的当天便开始了适应性训练。主教练陈忠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比赛中国队的重要任务是演练阵容,检验前一阶段训练的效果。在本次比赛中,陈忠和考虑使用一套全新的主力阵容,其中包括二传冯坤、主攻杨昊、副攻刘亚男、接应二传周苏红,而楚金玲和马蕴雯两位新人将分别占据另外一个主攻和副攻的位置。担任自由人的仍将是张娜。

  引人注目的是,新人马蕴雯在本次比赛中将取代张平的主力位置。对此,陈忠和表示,马蕴雯现在的水平并没有超过张平,在稳定性等方面也略有差距,但是马蕴雯的潜力非常大。今年是新的奥运周期的第一年,希望多给年轻队员一些表现机会。

  陈忠和同时表示,中国女排刚刚完成新老交替,新的阵容仍在演练阶段。新阵容效果如何,还需要用比赛来检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全部精英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