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纳什让老东家后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8:21 每日新报

  小牛俯首太阳晋级达达

  新报讯只要本赛季的MVP纳什发挥出色,就没有哪支球队能够阻止太阳取得胜利。昨天,他的老东家小牛又成了新的牺牲品。太阳正是凭借着纳什的出色发挥,客场通过加时苦战以130:126险胜小牛,并以 4: 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顺利打入西部决赛。

  小牛在比赛中曾以 16分的优势领先,但纳什在第四节开始后便帮助球队抹平了这个差距,而且还在比赛只剩5.7秒时命中3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在加时赛中,马里昂和纳什一起主宰了比赛,他们包办了 19分中的 18分,马里昂全场贡献38分,其中11分是在加时赛所得,他的出色表现弥补了斯塔德迈尔 6次犯规被罚下场的空缺。而纳什 39分12次助攻以及9个篮板的准三双表现绝对令小牛后悔去年没能和他续约。

  小牛的特里也表现出众,拿下 36分并在加时赛还剩 3秒时命中 3分,使小牛仍存一丝理论上的翻盘机会,诺维茨基全场贡献28分13个篮板以及 6次助攻,但他仍旧无法挽回球队失败的命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