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古力王檄王雷纷纷失手 围甲第四轮山东大汉掀翻重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6:25 重庆晚报

  本报讯面对从来没有胜过自己的山东鲁抗队,重庆建设摩托队昨天栽大了。在全国围甲第四轮的一场比赛中,本赛季第一次在主场作战的重庆队三员大将都在中盘输给山东的对手,结果以1:3的失利爆出冷门。四轮两胜两负,这也是重庆队历史上的最差开局。

  本轮之前,山东在场分上还领先重庆0.5分,但在两者之间以往的交锋中,山东队却从来没有胜过重庆队。本轮主场作战,古周二将又是挟LG杯大胜之威而归,这场比赛在赛前
就已经被认为将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重庆队本场主将为古力七段,而对方主将却由往常的谢赫五段换为丁伟八段。谢赫则与王雷四段对阵快棋,其他两台分别为周鹤洋九段对崔灿三段、王檄五段对陶忻二段。

  意外出现在下午四点左右,王雷四段在快棋赛中率先中盘告负,重庆建摩队竟就此在接下来不到一个小时内兵败如山倒。很快,王檄五段也在中盘投子认负,重庆队早早的以0:2落后。虽然周鹤洋随后在106手以屠龙方式中盘获胜,帮助重庆队保留了希望,但主将古力却在大好局面下大意失荆州,同样在不到10分钟内以中盘投子的方式结束了这场比赛。意外输掉这场比赛后,重庆建设摩托队已经是两胜两负依然积3.5分,但排名已经在积分榜上落到了第8位。

  在本轮其他比赛中,贵州3:1击败中国香港后以四连胜高居榜首,四川2:2上海、贵视1:3新兴、海淀0:4大连、北京3:1武汉。

  (记者 范天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围甲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