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贝肯鲍尔要求取消德甲冬歇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6:25 重庆晚报

  本报讯继前一段时间提出德甲扩军的提议后,足球皇帝贝肯鲍尔昨天为江河日下的德甲联赛再次开出猛药,他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要求取消德甲冬歇期。

  贝肯鲍尔说:“我不喜欢冬歇期。我们怎么还有这个,这太奢侈了。”他认为现在德甲赛季间隔期和冬歇期时间过长,德甲的球员简直过得太安逸了。贝肯鲍尔认为,以目前德甲球场的设施水平,冬天举办比赛根本没有任何问题,因为很多球场草皮的底下都铺有供暖
设施,球场完全可以应付比赛的需要。他说:“圣诞夜和圣诞节那几天当然可以不必比赛,但是节日一过,就应该马上重新开始联赛的比赛。”

  此外,贝肯鲍尔再次强调德甲应该扩军到20支球队,他说:“现在欧洲五大联赛中的另外四个联赛都是20支球队。就我们还不是。德甲需要更多的比赛。”不过,贝肯鲍尔要求德甲扩军的提议遭到了拜仁主帅马加特、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克林斯曼的反对,这两名教练都认为,德甲的当务之急是提高比赛的质量而不是增加比赛的数量。

  (鹏 诚)网络编辑:翁正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