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鹏城赛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5:27 深圳商报

  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鹏城赛区

  2000多人参加角逐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包力)2005年度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深圳赛区的比赛,昨天下午在地王大厦门前广场揭开战幕。自此至8月份两个多月间,我市300
支球队近2千余名篮球小子将激战鹏城,切磋球技,争夺市际赛入场券。

  今年深圳赛区的比赛球队有165支球队参加,是去年的两倍,也是目前我市参与球队和人

  数最多的篮球盛事。这意味着更大规模的新一轮青少年三人篮球盛事将席卷深圳,将篮球运动的快乐送到更多青少年的身边。

  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与中国百胜餐饮集团旗下的肯德基共同主办,始于2004年,是国内规模最大的青少年三人篮球年度比赛。今年肯德基三人篮球赛深圳赛区的2000名参赛者,将被分为30个小组,进行约3000场常规赛角逐,持续激战两个月,争夺小组出线获取将于8月下旬进行的市际赛资格。据了解,30个小组将全部安排在各餐厅附近的30个社区举办,目的是将肯德基“天天运动,健康一生”的理念带入社区居民的生活当中,成为社区健康文化的新亮点。

  揭幕赛上,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2004年深圳跻身省际赛的4支优秀队伍来到现场,代表所有参赛球员进行宣誓,同时也向今年的各路好手发出了挑战英雄贴,令今年赛事的精彩程度更加值得期待。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包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