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获胜并未得意忘形 总经理杨猛:阳光总在风雨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5:27 深圳商报

  从孙葆洁吹响终场哨那一刻开始,深圳健力宝俱乐部总经理杨猛的手机就开始不停地接收短信。20日一整天杨猛都在三水处理健力宝股权变更的有关事宜,他是在21日早上7时许从深圳飞往沈阳的。在杨猛看来,深圳队换帅后的第一场比赛,作为总经理他必须同新的教练班子及球员站在一起。赛后面对扑面而来的恭喜声,昨晚杨猛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非常冷静地说了两句话:“阳光总在风雨后,万里长征第一步。”

  深圳球迷会会长简满根为记者念了他发给杨猛的短信:“阳光总在风雨后,我们一定会好起来的。”球迷“狂人”觉得发短信不过瘾,他直接把电话打到手机上:“杨总,我们都知道你的压力非常大,现在你终于可以松口气了。”有球迷的支持杨猛当然很开心,他说:“球迷说得好,阳光总在风雨后,我相信所有困难和不快乐的事,我们都能一一克服和跨越。”

  为履行职务责任协助佛山警方调查张海时期健力宝集团与足球俱乐部两笔资金往来账务,深足俱乐部前总经理张健从北京回到深圳。昨天他在电视机前见证了深圳队本赛季第一场胜利之后,也给杨猛发去了祝贺的短信。

  细心的杨猛也听到了五里河看台上对李玮锋的骂声。“这段时间针对李玮锋的负面新闻很多,大头的母亲也跟着儿子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我已经安排总经理助理孟庆森和教练组组长郭瑞龙,回到深圳后去看望和慰问一下老人家。”杨猛说。

  “这个时候我们没有理由去过分渲染一场比赛获胜带来的喜悦”,谈到深圳队迟到的胜利,杨猛一再强调:“这只是万里长征走出的第一步,还有很多问题亟待解决,后面我们肯定还会遇到很多新的困难,我希望球队能保持住目前这种团结拼搏的气氛和健康良好的心态。对外界的干扰以及一些尚未被澄清的传言,我们应该以宽怀大度的态度去面对,毕竟那些指责我们的人,他们也是爱足球的。”赛后杨猛与球员共进晚餐,他告诉队员:“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把球踢好,因为踢好球才是证明自己的最好方式。”

  图:5月21日,重庆力帆队球员孙治(右)与北京现代队球员拼抢。当日,在重庆进行的2005中超联赛第十轮的比赛中,重庆力帆队主场以0比1不敌北京现代队。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张蕾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