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国网球公开赛抽签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5:27 深圳商报

  法国网球公开赛抽签揭晓

  中国女将遭遇强敌

  【本报讯】2005年法国网球公开赛抽签结果当地时间20日在巴黎揭晓,费德勒和达文波特将分别作为男女单打的头号种子出战。中国女单选手抽到下签,想要取得好成绩,非得
付出艰苦的努力不可。

  男单头号种子费德勒抽到下签,他要进入4强,沿途将遭遇莫亚、纳尔班迪安等一班红土高手的挑战,而费德勒本人的红土战绩只能说是平平。男单2号种子罗迪克进入四强前将遭遇的最大对手是6号种子阿加西,3号种子萨芬想进入半决赛,则有可能遭遇8号种子科里亚。

  女单方面,莎拉波娃和海宁有可能在进入4强前相遇,女单的另一个看点是,上届法网的冠亚军米什金娜和德蒙蒂耶娃此次有可能在1/4决赛中相遇。

  中国只有彭帅和郑洁两人进入正赛。彭帅首轮形势不错,遇到的是实力较弱的法国选手阿德里科斯,不过她在第二轮中将会遇到头号种子达文波特,除非发生奇迹,彭帅继续前进的希望非常渺茫。去年进入女单16强、创造历史的郑洁首轮就遭遇实力不俗的22号种子、意大利选手斯齐亚沃尼,后者上周曾在意大利公开赛第2轮比赛中将小威廉姆斯打得落花流水,因此,郑洁要闯过这一关并不容易。(任灏瑜)

  作者:任灏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