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大幕落下 拜仁客场3:1胜斯图加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5:17 重庆晨报
德甲大幕落下拜仁客场3:1胜斯图加特
  5:1狂胜门兴,勒沃库森总算为这个糟糕的赛季挽回了一些颜面。本报讯(见习记者贺诗)继英超之后,本赛季的德甲在五大联赛中第二个落幕。在昨晚的德甲最后一轮比赛中,早早锁定冠军的拜仁客场3:1战胜此前排名第3的斯图加特,不仅给自己还算不错的赛季来了个漂亮的结尾,同时将对手逐出了下赛季的欧洲冠军杯资格赛。

  拜仁在上半场就早早取得领先优势,巴拉克和萨利哈米季奇5分钟内各下一城让对手已经失去了战斗的勇气。下半场,为联赛最佳射手最后一搏的马凯攻入一球,不过他还是没能追上纽伦堡的明塔尔,最终遗憾的排在了射手榜次席。

  拜仁的胜利也让此前的老五不来梅坐收渔利,他们在客场2:1战胜凯泽,以一分的优势压倒斯图加特和柏林赫塔获得联赛第三,将代表德国参加下赛季欧洲冠军杯资格赛。另外,本赛季表现不佳的勒沃库森主场5:1狂扫门兴,保加利亚射手贝尔巴托夫上演了帽子戏法,但是他们仍然只获得了下赛季托托杯的参赛资格。德甲下赛季参加欧洲比赛和降级的球队如下:

  冠军杯:拜仁、沙尔克04、不来梅

  联盟杯:柏林赫塔、斯图加特

  托托杯:勒沃库森、多特蒙德、汉堡

  降级队:波鸿、罗斯托克、弗赖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