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人篮球昨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5:0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杨斌)昨天,我市200余名青少年齐聚成都体院体育场,共同为属于他们自己的篮球盛事———2005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四川赛区的比赛喝彩,这也是肯德基继去年成功举办该赛事后的第二届赛事。

  四川省篮球协会秘书长、四川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方历坚,以及百胜餐饮(成都)有限公司营运经理余峥青出席了揭幕赛活动,并为揭幕赛开球。充满活力又具艺术美的
球操表演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滑板手在滑板过程中熟练地运球传球,令人眼花缭乱的街球秀,更是将街头文化的时尚体现得淋漓尽致。

  据悉,本次赛事主办方不收取任何报名费,只需符合年龄要求、身体健康等条件者,均可参赛。截至目前,四川全省共有136余支队伍、680余名队员报名参加第一阶段常规赛。他们来自成都、自贡、攀枝花、绵阳、泸州、南充、遂宁7个城市,被分为21个联队,在接下来的2个半月的时间内采取双循环积分制,进行大约1680场比赛,每个联队决出的冠军将通过单败淘汰制参加8月底的市际赛和省际赛,9月初省际赛的冠军将代表四川参加于9月24和25日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