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不来梅幸运挤进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4:5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田卫化)在昨晚本赛季德甲最后一轮比赛中,沙尔克04客场3比2击败弗赖堡,不来梅客场2比1击败凯泽斯劳滕,他们和拜仁一起进军冠军杯。斯图加特主场1比3不敌拜仁,柏林赫塔被汉诺威0比0逼平,这两队获得联盟杯入场券。冠军被拜仁早早揽入怀中,波鸿、罗斯托克和弗赖堡不幸降级。纽伦堡的明塔尔以24球成为最佳射手。

  斯图加特本轮在主场迎战拜仁,只要获胜斯图加特将进入冠军杯。然而在赛前德国《
体育图片》却爆出消息称,“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想进冠军杯”,因为“有人担心俱乐部在冠军杯里挣到钱后,会重新招兵买马,清洗自己”。在主力队员赫莱布和库兰伊的合同里,也有斯图加特不进冠军杯他们就可以转会的条款。没想到斯图加特果真用一场失败招待了主场球迷。

  第26分钟,巴拉克率先为拜仁破门,萨利哈米季奇在3分钟之后就将比分扩大为2比0。马凯在第71分钟再入一球,彻底将斯图加特打入深渊,而他们在最后时刻扳回一球,但已为时已晚。

  由于斯图加特半场就已经两球落后,柏林赫塔只要全取三分就可以获得冠军杯门票,然而他们在主场猛攻90分钟居然没有拿下已经毫无目标的汉诺威,0比0的比分让他们在下赛季至少损失了上千万欧元。好运落在不来梅身上,在客场2比1击败凯泽斯劳滕后,他们在最后时刻幸运地拿到了冠军杯的门票。而勒沃库森虽然5比1大胜门兴,但仍然无缘欧洲赛场。

  本轮其他比赛结果为:比勒菲尔德1比2沃尔夫斯堡,多特蒙德2比1罗斯托克,汉堡0比1波鸿,纽伦堡1比2美因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