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圳果然赢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4:5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深圳果然赢了(图)
图片说明:看到球迷打出的标语,不知道大头咋想。

  本报讯(记者朱可欣)没有迟尚斌的深圳健力宝果然迎来了第一场胜利。在昨日进行的中超第10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深圳健力宝以1比0战胜沈阳金德,周挺在比赛最后时刻攻入全场惟一进球。这场胜利不仅是卫冕冠军本赛季联赛中的第一场胜利,也打破了9轮不胜的怪圈。

  赛前健力宝俱乐部前董事长杨塞新公开表示,健力宝队将在与金德的比赛中2比0战胜对手。本场比赛,健力宝队的确排出了除有伤在身的杨晨与李玮峰之外的全部主力队员。前几场比赛都有“伤”的李蕾蕾、李毅、王新欣等人出现在深圳健力宝的首发阵容当中,队长袖标也重新回到李毅的手臂上。开场后沈阳金德虽然组织了几次反击,但场上拼抢明显增强的健力宝仍在中场占据了明显优势,但却没能把握住门前得分的机会,双方以0比0交换场地。

  下半场双方的拼抢更为激烈,第69分钟时李毅曾攻入一球,但主裁判认定进球之前张永海在越位位置干扰对方门将,因此进球无效。第87分钟,周挺禁区外的远射攻入全场惟一一个进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