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C米兰送给尤文意甲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2:51 北京青年报

  尤文图斯第28次领到意甲冠军杯,却是死敌AC米兰拱手送来的。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甲第37轮提前进行的一场比赛里,AC米兰主场3:3被巴勒莫逼和,4分的劣势让他们成全尤文提前两轮夺冠。卡佩罗先后率领AC米兰、罗马、尤文图斯意甲封王,这在意大利足球史上前无古人,赛后他被意大利誉为“比金牌教练特拉帕托尼更金牌的教练”,除此之外他还在上世纪末执教皇马第一年便夺取西甲冠军。

  《米兰体育报》、《共和报》这些意大利主流媒体开始用数据、战绩、历史分析着尤文何等强大,他们当中最肯定的还是卡佩罗的执教,《米兰体育报》称:“卡佩罗是真正的冠军教练,别忘了这只是他3年合同期的第一年,明年还要看冠军联赛。”

  而国际上各大媒体除了向尤文道贺外,还赞扬了“老妇人”择人引援的英明,典型的评论是:“最重要的是引来卡佩罗这样的儒帅,他把一支死气沉沉的老牌变得活灵活现。”

  作者:肖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