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圳健力宝终结九轮不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2:51 北京青年报
深圳健力宝终结九轮不胜(图)
周挺为健力宝打开今年第一扇胜利之门

  郭瑞龙五年后第二次中途接手垫底球队———

  换帅如换刀,暂时度过内乱危机的深圳健力宝队昨天终于在客场以1:0战胜沈阳金德,迎来了今年中超的首场胜利,打破9轮不胜怪圈。教练组组长郭瑞龙赛后说:“这场球赢得太不容易了,大家心气很高,全都拼了命,说白了也是一种自救。”

  “赛前搞定说”令健力宝队上下压力巨大,总经理杨猛赛前一直给队员减压:这只是一场普通的中超联赛,队员只要认真去打就可以了,结果不用考虑。而郭瑞龙为球队制定的主导思想则是“稳中求胜,后发制人,坚决打防守反击”,“说实话,健力宝队目前的身体状况很差,跟哪个对手打都要玩命,这样才能自救。这场球就是胜在全队团结一致。”郭瑞龙说:“球员们用场上的拼命表现也回击了赛前的种种不负责任的猜测。”据悉,健力宝俱乐部正在考虑在25日打完水原三星后给予球员一定的奖励,前提是击败对手而出线。

  巧合的是,这场胜利也是郭瑞龙第二次中途接手垫底球队后赢得开门红。2000年5月8日他率领甲B副班长成都五牛3:2击败了湖北队。“这仅仅是种巧合吧,真正的考验是25日的亚冠联赛,球队打好了,我们才有资格庆祝。”他说。

  作者:王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