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盘战胜“三剑客”之一 陈耀烨回围甲继续奏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2:51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昨天,2005围甲联赛再燃战火,北京大宝队和北京新兴地产队高奏凯歌,分别以3:1战胜武汉队和贵州卫视队,而同城小兄弟海淀队对阵升班马大连队时吞下苦果,0:4吃了个“鸭蛋”。

  昨天一战,最引人注目的是刚刚在LG杯上“消灭”李昌镐归来的15岁北京少年陈耀烨的表现,小陈的对手是与他并称“少年三剑客”的湖北小棋手李哲,平时两人实力不相上
下。是役,陈耀烨表现格外勇猛,借LG杯胜利之势,中盘战胜了李哲。大宝队主将孔杰执白中盘胜“老同志”马晓春,加上汪洋执白中盘胜钟文靖,由此全队打了个漂亮的胜仗。

  昨天最遗憾的棋局要算贵州咳速停队对中国香港队一战,全场胜利就看主将贵州王磊和中国香港队董彦一盘。本来王磊的棋大势已去,但愣是被他捞了回来,他巧妙地利用规则,最后不多不少白胜半目,大意失荆州的董彦悔得肠子都青了。最后贵州队凭借主将胜,3:1拿下了对手。

  鏖战一天,最开心的人是山东鲁抗队教练曹大元九段,客场作战竟然3:1砍翻五冠王重庆建设摩托队。

  作者:郭婷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耀烨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