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经纪人夏松昨日首次对外透露 唐正东明年进军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2:34 东方体育日报
经纪人夏松昨日首次对外透露唐正东明年进军NBA
  唐正东如果明年进入第二轮选秀,就很有可能获得200万美元的收入

  NBA官方本周五公布了2005年NBA选秀大会的候选名单,来自中国江苏南钢队的中锋唐正东赫然在列。昨天,本报再向唐正东的经纪人夏松进行求证,夏松表示,唐正东正式参加NBA选秀是在2006年的说法要“更为准确”。

  该名单是NBA官方公布的第一批选秀名单,总数为108名球员,在35名国际球员中,唐正东的名字也位列其中。该名单证实了唐正东参与NBA选秀决非“炒作”,而是确有迹象在发生,不过此后面对媒体纷至沓来的采访,唐正东及其经纪人夏松还是不愿予以正面回应。

  “实际上,唐正东的个人资料,我们早就提交过去了。那个网站,实质上也不是很官方。”夏松接通电话后就连忙解释说,他指的是NBA选秀网刊登唐正东个人资料的由来。不过,当记者表示这次是由NBA官方提供的消息来源时,夏松又再次保持了“缄默”的态度。“今年选秀具体的事,我现在真的什么都不能说。”

  不过,夏松却无意中泄露了天机,他证实了本报之前的报道——唐正东如果今年参与选秀,实为投石问路,正式参加选秀则是在明年,排在第二轮中。“应该说,这个说法比较准确。”夏松考虑了一下,终于予以了最终的证实。

  秘密至此被揭开,但唐正东参与NBA选秀,有关当事人三缄其口,却耐人寻味。细细探究起来,不外其中三点原因:第一,事成之前,要先过篮协与江苏队的关。根据篮协规定,只有年满22周岁,并且为国家队参加两次以上大赛的运动员,才有可能出国打球。目前与篮协保持良好关系的夏松,显然不愿“顶风犯上”,待唐正东明年年满22岁后,再过去也不迟;其次,由于NBA很可能明年把选秀门槛提高,因此今年将有很多年龄不足20岁的球员要挤到今年的选秀大会。这样,唐正东的竞争压力将会非常大;第三,申请选秀等同于先放一个“风向气球”,如有关各方反弹意见大,唐正东也会考虑撤销今年的申请。

  按照NBA规定,已经申请参加选秀的球员可以撤销申请,但他们必须在6月21日下午5时前通知NBA官方撤销自己的申请。这也会给唐正东参加今年选秀留下发生变数的余地,“现在还不能说,唐正东就肯定会参加今年的选秀。”夏松说。

  作者

  :张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唐正东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