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网--5.2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2:34 新京报

  小克的膝盖还没拆绷带

  WTA一官员称,她很可能于今日退出

  本报讯 两届法网亚军、比利时人克里斯特尔斯将在今天早些时候对外宣布是否会参加本次法网。

  克里斯特尔斯前天曾在苏珊·伦格朗球场训练,但随后就前往休息室,用冰袋冷敷缠着厚厚绷带的膝部。在刚刚公布的抽签结果上,克里斯特尔斯首轮对阵一名资格赛球员。

  “她在罗兰·加洛斯进行了检查,在训练的时候都非常小心,”WTA官员称,“如果伤势还是没有好转,她可能会在随后做出退赛的决定。”(孙海光)

  鬼使神差躲过费德勒

  昨天,法网组委会宣布,赛事男单11号种子、瑞典的乔·约翰森由于右肘受伤,从而退出比赛。在小乔退出后,另一位瑞典球员索德林顶替上去成为了33号种子,这也意味着索德林不必在首轮和头号种子费德勒相遇,他将和西班牙的沃达斯科交手。而头号种子费德勒首轮的对手将是一名资格赛球员。(孙海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