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勒索球星成巴西快速致富路 小罗老妈险遭歹徒绑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2:33 东方体育日报

  在绑架并勒索球员母亲成为一种快速致富手段的巴西,罗纳尔迪尼奥的母亲也差点落入绑匪之手。小罗的老家阿雷格里港的警方在15天之前抓获了一个犯罪团伙,其成员近日供出曾有绑票小罗的母亲的成熟计划。

  “这个大胆的想法是在我们的闲谈中产生的,”一名被押的55岁犯罪嫌疑人供认,他所在的监狱关押着整个南大河州的重案要犯。“我们计划在假期中实施这个计划,也就是
球员们回巴西度假的时候。”

  转会巴萨之后,小罗的全家几乎都搬到了巴塞罗那,他的姐姐德茜在加泰罗尼亚大学进修管理,同时打理小罗的日常生活;他的母亲米格莉娜也基本常年住在巴塞罗那,只在节日或者假日才返回巴西小住;只有小罗的哥哥兼经纪人阿西斯大部分时间还在巴西。

  自从去年11月份罗比尼奥的母亲被绑架以来,圣保罗已发生了5起针对球员母亲的绑架案,南大河州的警方也不敢怠慢,立即对罗家住宅施行了全天候的监测,防止该团伙的漏网之鱼会伺机作案。

  小罗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深感震惊,他在上一次返回巴西队参加世界杯外围赛的时候,就与大罗等队友讨论过如何保障家人安全的问题,据说,大罗的哥哥就被绑架,才导致大罗在今年初秘密返回巴西。小罗已催促哥哥将大部分工作放到欧洲完成。

  大孝子小罗也很庆幸早把母亲接到了身边,他在转会巴萨之后不久,就在当地买了一幢豪华别墅,把母亲从巴西接来,还将绝大部分工资都交给母亲,让她购买自己中意的衣物。小罗8岁丧父,家里全靠当护士的母亲支撑,所以,小罗第一听母亲的话,第二听哥哥的话。

  出于丢失母亲的恐慌,在德甲效力的巴西球员还出现了集体为母亲搬家的场景,柏林赫塔的马塞利尼奥、多特蒙德队的埃韦顿、波鸿队的埃杜以及勒沃库森的巴西国脚罗罗克·儒尼奥尔都已把母亲接到了欧洲,同在赫塔效力的吉尔伯托、斯图加特的巴西前锋卡考也有同样的打算。

  作者

  :刘耿(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罗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