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下赛季卢森博格继续骑皇马 俱乐部需要长期完整答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2:33 东方体育日报

  “如果卢森博格早日来皇马执教,本赛季的西甲会是什么样子?”埃尔格拉曾作出这样的假设。会是怎样?也许是为了找出答案,俱乐部决定给卢森博格一个完整的赛季,让他在下赛季继续执教皇马。

  “我的合同本来就是明年到期,无须多言,我会继续。”卢森博格如释重负地说道。尽管这只是俱乐部对他所剩余的合同的认可,但在围绕他的“下课”传言风声鹤唳之时,
这个简单的认可给卢森博格吃了一颗“定心丸”。“我是一名很职业的教练,几乎所有的人都希望我留任,而我也对自己已做的工作感到满意,接下来我们将为下赛季做充分准备。”

  今年1月1日,卢森博格受命于危难之中,皇马在家门口被塞维利亚羞辱以后,“保住第二”成为皇马的目标。卢森博格来了,顶住各方的不信任,以第一个“七连胜”平了皇马史上新教练的最佳开局纪录,虽然缺乏欧战经验的他曾作出牺牲三场联赛换取一场冠军联赛的错误决定,但又制造了第二个“七连胜”,几度燃起赶超巴萨的希望。

  卢森博格治军严明,受到球员的一致拥戴,贝克汉姆表示:“无论在场内还是场外,我与卢萨都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我真的希望他能够留下来,这对球队有好处。”队长劳尔认为:“虽然皇马在三大赛事中一无所获,但在卢森博格带队期间,皇马成绩骄人,只能怪我们在起跑阶段落后得太多。”卡西利亚斯说:“本赛季皇马换了3名主教练,这是非常奇怪的,主教练换得如此频繁,不利于皇马出成绩。”

  副主席布特拉格诺对卢森博格最满意的地方是他的“铁腕纪律”,这是统帅众星云集的更衣室之本。俱乐部经过研究,决定不去聘请贝尼特斯或者卡佩罗,同时通知对卢森博格感兴趣的科林蒂安斯,不要再打卢森博格的主意了。

  皇马下赛季面临着重建的使命,卢森博格的压力将比现在更大,如何应对强劲崛起的巴萨,如何处理日益老迈的球星,如何在转会市场上完成新陈代谢,都是迫在眉睫的问题。他已经将计划引援的目标球员名单上报,除了罗比尼奥之外,还有埃默森、华金、雷耶斯和效力于土耳其费内巴切的巴西国脚阿莱克斯。

  作者

  :刘耿(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