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期待奇迹不来梅梦想成真 起伏中挣扎完成不可能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2:28 东方体育日报

  上赛季的冠军不来梅最后一轮前只能希望奇迹发生,这样才能拿到一张冠军杯资格赛名额。没想到,奇迹真的发生了,2比1战胜凯泽斯劳滕后,他们从第5名跃升到第3名,将最后一轮输球的斯图加特和平局的柏林赫塔都踩在了脚下。

  这是一个很好做的计算题,不来梅必须要为联赛第三的位置打拼,与凯泽斯劳滕一战,三分必须拿下,但他们还得期待拜仁和汉诺威分别帮他们干掉斯图加特和柏林赫塔。反
正联盟杯的席位不来梅已经坐稳,到这个赛季的最后一分钟,不来梅人也不愿放弃更进一步的希望。

  沙夫只能在心里祈祷,排在不来梅前面的球队都跌上一跤,但是前提是不来梅在凯泽斯劳滕取胜,“其他场次的结果,我们影响不了,但是自己的事情自己是可以决定的。如果想在联赛结束的时候有个圆满的结局,就应该全力打好最后一场比赛。然后也许我们能等来更多的欢呼。”

  与上个赛季的风光相比,不来梅的老毛病又犯了,冬歇期后战线不佳,而临近赛季末更是踢得毫无感觉。在最近的7场比赛里,他们输了4场,客场也是两连败。在这段时间里,他们的队长鲍曼因为踝关节手术没有参赛,但是在星期五的最后一次训练中,复出的鲍曼表现出良好的状态,沙夫说:“他这几天训练情况很好,让他在最后一场比赛中首发,这别无选择。”鲍曼也表示,自己的脚现在没有任何疼痛感,打满90分钟毫无问题。

  带着希望,不来梅人来到凯泽斯劳滕。其实凯泽斯劳滕的近况也比他们好不到哪里去,在过去5场比赛里,红魔输掉了4场。所以比赛本身对不来梅来说并不太难,第13分钟,瓦尔德斯长传,博罗夫斯基头球得分。上半场快结束时,雷曼失误,瓦尔德斯断球自己攻入一球。虽然凯泽斯劳滕由阿尔滕托普扳回一球,但是一切都在不来梅人的掌握中。

  赛场的大屏幕上不断打出柏林赫塔和斯图加特两个赛场的成绩,不来梅的远征军团在看台上一次次欢呼。

  比赛结束后,主帅沙夫终于笑了,他和体育经理阿尔罗夫斯紧紧拥抱在一起。“在我们奋斗了整整一个赛季后,如果真的不能得到一点什么,那生活不是太苦涩了?”阿尔罗夫斯说。

  连不来梅的官方网站都不敢相信这个奇迹:“我们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整个赛季,不来梅都在起起伏伏中挣扎,但是他们的竞争者除了拜仁以外,全都在最后时刻掉了线,于是不来梅有了创造奇迹的机会。被里昂以10比3的总比分淘汰,不来梅也需要再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没想到,机会这么快就来了!

  作者

  :汤丹(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不来梅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