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看淡连沪争霸力保领头羊 力争反弹把持榜首宝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2:26 东方体育日报

  今日下午15时30分,大连实德队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由于这场比赛是联赛第一阶段的收官之战,因此若能取胜,无疑对本赛季迅速反弹的大连实德队在今年联赛中的走势起着积极的作用。

  在率先结束的一场中超联赛中,主场作战的鲁能队与中能队0比0战平,这对实德来讲是一次拉大与山东队积分差距的绝好机会。当然,申花也不会白白送上3分,在中超第一阶
段收官战的节骨眼上,大连实德还是把这场比赛作为一场硬仗看待,主教练福拉多表示,“目前积分榜上实德与申花积分比较接近,并且他们最近的状态不错,我们想赢并不容易。但无论如何,我们要用尽全力争取胜利。毕竟我们要是拿不下这场球,那我们还没有坐稳的联赛领头羊位置就会拱手让给中超最大的黑马武汉队了,这也是我们不愿意看到的。”

  扬科维奇由于在对阵天津队时受伤,没有参加与沈阳的中超联赛和与中能队的中超杯比赛,始终处于恢复阶段,今天他能否上场并没有最终敲定。不过福拉多表示扬科维奇这两天的训练表现比较正常,如果不出意外将会出现在今日对申花的赛场上。

  在谈到这场关系到实德能否把持排名第一宝座的比赛时,实德队队长,国脚季铭义表示:“对于传统的‘连沪争霸’现在队里的很多队友已经看得很淡了,这只不过是一场相对难打的比赛而已,大家不会去把它加上另外一层含义。我们就算为了今年的好成绩,也一定要拿下这场比赛,并不在意对手是谁。不过,申花队的实力确实很强,而且他们的主教练涅波和我们的主帅福拉多一样,都是非常优秀的教练。”

  不出意外,这场被冠以“连沪争霸”的比赛将在雨中进行,而本来已经很糟糕的金州体育场地将更加影响两个队的发挥。

  作者

  :张明刚(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