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迟平静看待深圳咸鱼翻身 大家清楚深足为何变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2:23 东方体育日报

  “哦,1比0的比赛结果我已经知道了,不过比赛我没有看,没时间,我在忙其他的事情。这个结果是意料之中的事情,相信大家都能想清楚深圳队为什么会换了一副模样。”在深圳队的比赛结束之后,记者立即与迟尚斌取得了联系。电话中他的声音极平静,仿佛置身事外。

  由于下周一要向俱乐部述职以及办理相关手续,迟尚斌这两天一直滞留在深圳,不
过,由于目前还有众多外地记者云集深圳采访,也许是为了刻意回避记者,大迟显得有些神出鬼没。昨天下午,据他本人讲并没有坐在电视机前看比赛,而是办其他事情去了。“其实我在深圳有很多熟人,容志行、曾雪麟,还有一大批关心我、支持我的朋友,在深圳执教103天,整天忙球队的那些事,一直没有时间和他们好好聚聚,这两天,我得好好补偿一下,根本没有心事去关心深圳队的比赛了。”

  大迟又说,“不用看也知道那帮队员是什么表现,我能不知道他们的正常实力吗?但他们就是用这种方式搞事,我也没有办法,只能祝愿他们好好把握机会,越走越好,深圳队总是不赢球,我也对不起球迷啊。”

  或许是俱乐部下达了严厉的封嘴令的缘故,大迟并不愿意多说什么,只是说自己“希望能好好休息一下,前段时间真是紧张啊,一天睡不了几个小时,满脑子就是足球的事,就是队员的事。”

  作者

  :晓晓(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健力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